松山的家樂福音響很好?

周四晚上我們一家四口好不容易湊出時間要一起去唱歌,是第一次一起去唱歌呢!小秘書挑三揀四的最後決定去永和的君悅KTV,唱完還可以去樂華夜市吃個東西逛逛,有學生證5hrs最後結帳總共1600左右,跟連鎖的KTV比起來便宜許多,美中不足的就是點歌系統不太順暢,音響也不是很好,聲音破破的,算是一分錢一分貨嗎?


我們四個人因為上班有點累沒把5個小時唱足,大概十點半就決定結束去夜市吃吃喝喝,一行人還是吃了蚵仔煎、臭豆腐、甘草芭樂(大概都小秘書吃的吧!),一直翻看狗狗貓咪們的衣服,寵物主人的錢真的很好賺啊啊啊!


逛完樂華夜市,我問大老闆吃飽了沒?他說,好像沒有飽,但不要吃太多好了。我說,那晚上睡覺前不要喊肚子餓哦!他馬上說,那在想一下可以吃什麼。哈哈!是個大食怪。最後決定去上次經過超多人的世界永和豆漿,再吃點什麼。漠寶寶和桑妮小妞點了鮮蝦蒸餃、蔥蛋和米漿,大老闆點了油條、韭菜盒、蘿蔔糕和熱豆漿,一整碗熱騰騰用湯匙舀起來喝的豆漿米漿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,令人懷念。


吃永和豆漿的時候大家都有點累壞了,因為桑妮小妞跟大老闆一直鬥嘴,小秘書跟漠寶寶負責大笑,到最後大家一邊吃東西,一邊放空。突然漠寶寶很認真的說了句:「松山的家樂福音響很好!」小秘書心想,松山的家樂福?是跟大老闆去過的那間嗎?桑妮小妞也想著,是東興路上那間家樂福嗎?大老闆問漠寶寶:「你要買音響喔?」漠寶寶突然驚 醒說:「是好樂迪啦!我要說松山好樂迪的音響很好!不是家樂福...」小秘書整個笑到流眼淚,要是這畫面變成漫畫,那當下大家頭上一定超多問號的。


於是唱歌吃吃喝喝的行程,就在爆笑中圓滿落幕...
0 Responses